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淮安市档案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8-08-06  【关闭

    2018年8月初,根据全市"践行周恩来精神 建好周总理家乡"专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淮安市档案局局长金德海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参观"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主题展览。
    展览通过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全面生动地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伊始,周总理推动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的艰辛历程,反映了周总理敏锐把握当时国际形势,建设尖端国防科技事业的战略思维、宽阔视野、胆识魄力和坚定决心,展现了总理忠诚党的事业、忧患国家安危、担当勤政奋斗的革命品格和家国情怀。
    全体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深入了解了"两弹一星"的历史成就,深刻领悟周总理不忘初心、严于律己、任劳任怨、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激发了全局人员在新时期为淮安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的动力。(赵梦琪)



市档案局局长金德海(前排左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参观
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