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淮安市档案学会召开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8  【关闭

2022年7月7日-8日,淮安市档案学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金湖县召开。会议通报了学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增补情况,审议了《关于新增淮安市档案学会单位会员和理事的提案》,研究了2022年下半年度重点工作。

市档案馆馆长、市档案学会理事长金德海在讲话中指出:档案学会工作要切实做到“以学立会,以会促学”,一是要围绕档案学术研究主题,做好“引导学、研讨学、交流学、调研学、培训学”,进一步增强学术氛围;二是要创造更多交流机会,经常性开展形式多样的会员活动,着力提升学会的凝聚力;三是要搭建广阔平台,创新工作模式,不断扩大服务范围,助力广大会员提升档案专业素养;四是要善于借力借势,利用好特殊时间节点等机会,吸纳整合各方力量,多出档案成果;五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展示档案学会工作成果,赢得更多社会关注。(吴修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