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淮安市档案馆开展《话说淮安全面小康》赠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关闭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时光无言,档案见证。7月5日,淮安市档案馆正式启动《话说淮安全面小康》赠书活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该书以新颖的视角、独特的体例、珍贵的档案,充分展现了淮安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真实反映了淮安全面小康建设所取得的骄人成就,是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乡教育的生动素材。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全市档案工作者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锤炼业务能力,围绕重要中心工作,深入挖掘档案资源,推出更多的精品力作,为发展中的淮安提供有益的借鉴,奋力开创档案事业发展新局面。(档案编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