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金湖县面向社会征集党史图片展档案资料
发布时间:2021-03-31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示金湖城乡社会发展、城市建设和人民生活等方面发生巨大变化。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辉煌成就,用红色档案讲好党史故事。近日,金湖县档案馆通过政务平台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征集建党100周年档案资料。

本次征集档案资料以“湖城巨变”为主题,征集在金湖地区形成和留存的与党史相关的重要人物、重要活动、重要事件等档案文献资料;反映各级党组织带领党员群众在抢险救灾、抗击疫情等突发事件、重要活动中形成的文字和影像资料;其他具有历史价值和重要意义的档案资料和线索。

本次征集活动采取自愿无偿捐赠为主,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对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所接受捐赠的档案资料归国家所有,永久保存于金湖县档案馆。捐赠单位、团体、个人对所捐赠的档案资料享有优先利用权。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年底。(金湖县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