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淮安市档案学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5  【关闭

    2018年7月5日,淮安市档案学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盱眙县召开。市档案局领导班子成员、市档案学会常务理事及部分理事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分别就学会法人变更、常务理事增补等事项进行讨论研究,通报了会费收取及学会财务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档案学会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会人员围绕"丰富学会活动形式,更好地为会员服务"主题,积极出谋划策,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学会理事长金德海在会上总结指出:学会工作要以开放的思维办会,提升凝聚力;要围绕档案主业办会,增强服务力;要围绕地方历史文化办会,拓展影响力,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学会活动指明了方向,为活泼办会模式提供了具体的思路和方法。(周登超、李洁)



(市档案学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