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清江浦区档案局开展档案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关闭

    2018年6月9日至15日,为提升社会公众档案意识,引导社会公众关注档案、走近档案,认识档案价值,清江浦区档案局组织开展了档案宣传周系列活动。
    一是营造"6•9国际档案日"宣传氛围。在各街道社区、乡镇村及区内政府集中办公场所张贴档案宣传挂图,利用电子屏滚动显示档案宣传标语。二是开展征集活动。面向全区征集"见证改革开放40年,越来越美好的生活"经典照片和"档案见证改革开放——江苏最美家庭档案"。三是与市民互动。在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设置咨询台,解答档案相关问题,向市民发放《档案知识宣传手册》,赠送《档案中的里运河》、《见证——"淮安档案"微信公众号推文第一辑》等精美书籍,并现场开展档案知识有奖问答,吸引众多市民热情参与。
    此次档案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扩大了档案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 (清江浦区档案局 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