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淮安市档案局开展6•9国际档案日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关闭

    2018年6月9日,是第11个国际档案日,淮安市档案局联合各县区,在市区大运河文化广场举办户外宣传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踊跃参与。淮安市档案局局长金德海、副局长王保山亲临现场,与市民畅谈档案知识,宣传档案文化。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紧扣今年国际档案日主题"档案见证改革开放",向市民免费发放《档案中的里运河》《见证——"淮安档案"微信公众号推文第一辑》《淮安市档案管理办法》《档案知识宣传手册》等材料,并开展档案知识有奖问答,参与市民可获赠"运河之都"精品瓷盘,活动气氛热烈,高潮不断。
    金德海为系列宣传活动作动员讲话指出,档案不仅见证了改革开放,也服务了改革开放,希望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发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最美家庭档案"征集,从档案视角反映改革开放40周年发展成就和家庭生活变化,进一步激发市民们爱国爱乡之情,增强全社会档案意识。(法规宣教处)



淮安市档案局局长金德海(右)向市民赠送精品瓷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