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淮安市召开2018年度全市档案职业技能竞赛动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关闭

    2018年5月11日,淮安市档案局召开座谈会,就2018年度淮安市档案职业技能竞赛组织动员工作进行部署。市档案局局长金德海作动员讲话。市总工会、各县区档案局及市直各档案工作协作组组长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竞赛活动提出建议,展开热烈交流,表态将做好宣传组织工作,充分发动全市各级各类单位积极参与,落实好相关工作,共同推动全市档案工作上新台阶。金德海对竞赛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本次竞赛活动的目的目标,将活动组织作为重要工作事项部署安排;二是要加强领导,精心选拔优秀选手参赛,展示出淮安档案工作队伍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三是要主动宣传,积极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奏响新时代淮安档案工作新乐章。(叶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