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淮安市档案局调研指导重大建设项目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9  【关闭

    2017年10月19日,淮安市档案局局长金德海率队赴市重大建设项目——淮安水渡口金融集聚区,调研了解该工程项目档案管理情况。
    淮安市金融中心项目作为市委、市政府研究确定的"十项重点工程",围绕项目建设、集聚区发展,正努力打造产业集中、发展集约、资源共享、功能互补的现代服务业集聚群。金德海对该项目档案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建立健全档案管理网络,做到"四明确";二是要完善档案工作的两个基本规范文件,即抓紧做好本单位的档案分类与编号方案、文件材料归档范围与档案保管期限表的制定工作;三是要加强综合性档案室及档案库房建设,排除安全隐患,实现各种门类档案的集中统一安全保管;四是要加强各类档案的收集整理力度,努力实现"应收尽收、应归尽归"。(徐芳敏)


(金德海一行现场指导金融中心项目档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