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淮安市2020年度档案学术研讨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6  【关闭

2020年11月25日,淮安市2020年度档案学术研讨会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县区档案馆、市级机关、高校、企业的档案工作者代表参加研讨。市档案馆馆长金德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布了2020年度全市档案学术研讨会入选论文名单。与会人员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四个得以”“三个走向”的重要论述,紧扣推进我市“十四五”档案资源体系、档案利用体系、档案安全体系、档案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内容,开展了热烈的研讨交流。

金德海作总结讲话指出,当前档案事业面临着全新的机遇和挑战,全市档案工作者要认识新阶段、把握新理念、构建新格局,重点做好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及大运河档案工作,扎实为淮安档案事业发展添新砖、赋新能。  (周登超、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