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江苏省档案馆副馆长赵深到淮安市档案馆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3  【关闭

    2020年7月3日,省档案局、档案馆组成联合调研组到淮安开展调研。省档案馆副馆长赵深主持调研座谈会,淮安市档案馆馆长金德海、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庭勇、市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同志及淮安区、盱眙县档案馆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金德海介绍了“十三五”期间淮安档案工作亮点和创新举措,并对全省“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全省综合档案馆开展“争第一、创唯一、树品牌”专项行动、全省档案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赵深对淮安近年来的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淮安档案工作服务中心取得了新成绩、资源建设创造了新模式、编研利用实现了新突破、档案宣传营造了新氛围、档案数字化率达到了新高度、队伍建设探索了新路径。他说,淮安对此次调研充分重视,有思考、有研究,所提意见建议对全省下一步工作部署很有借鉴参考意义。

    淮安区、盱眙县档案馆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淮安市档案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