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淮安市档案馆领导班子赴挂钩社区开展“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关闭

    2020年6月18日,淮安市档案馆金德海馆长带领馆领导班子成员赴清江浦区清江浦街道四季青社区开展“联系点过上党日”活动。

    首先,馆领导班子成员对社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以及社区生活困难群众、就业困难人员进了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生产生活情况,会同社区一起制定帮扶计划,确保年底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然后,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召开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把脉问诊,同时明确月底前帮助社区解决宣传栏相关民生实事项目。座谈会后,金德海馆长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四季青社区党员讲了一次专题党课,重点从学什么、怎么学、为什么学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深受好评。最后,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四季青领导班子成员组织生活会,主要听取近两年来市档案馆挂钩四季青社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针对社区提出的继续强化党建教育、多提创意以及帮助查找问题等建议,当场表态坚决整改到位,落实到位。(信息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