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淮安市委办公室、市档案馆开展涉改单位档案处置情况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 【关闭

    2019年4月下旬,根据中共淮安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党政机构改革中档案处置工作的通知》(淮办档字[2019]6号)要求,市委办副主任张庭勇、市档案馆副馆长史继军带队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农业农村局等8家涉改单位,开展档案处置工作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各单位档案处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解档案处置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张庭勇指出,一是高度重视涉改单位档案处置工作,紧紧把握时间节点,及时完成相关任务;二是时间服从质量,必须保证档案处置工作质量,部分档案数量较大单位,可适度延长时间;三是档案处置工作要严格遵守规范和要求。

    通过实地查看,检查组掌握涉改单位档案处置工作情况,发现存在问题,及时查漏补缺,强化工作提升,为全市机构改革的推进作出积极贡献。(赵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