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淮安市档案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11-30  【关闭

 
    2018年11月29日,淮安市档案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内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市政协副主席仲波等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在讲话中寄语全市档案工作者:要将"政治过硬""服务中心""科学管理"要求贯穿工作始终,在奋力谱写新时代崛起江淮精彩篇章的进程中绽放芳华。
   
在全场300多名观众的见证下,10名进入决赛环节的选手经过必答题、抢答题两轮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4名。
    本次竞赛活动充分展现了淮安档案工作者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对进一步促进全市档案职业技能交流与学习,全面提升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周登超、徐芳敏)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在全市档案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上作讲话)

(2018年度淮安市档案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现场)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