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淮安市档案学会赴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档案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2  【关闭

    2018年10月19日,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档案工作水平,加强市档案学会团体会员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学会理事长金德海带领企业协作组部分团体会员赴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学习调研。
    金德海一行听取了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档案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该公司档案馆及企业文化展示,并开展现场交流。金德海就做好我市企业档案工作提出建议,一是企业档案资源建设要重点化,增强档案意识,抓住关键人、关键事、关键时刻,推动企业档案资源"应收尽收";二是企业档案服务手段要信息化,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提炼档案中有价值的信息,推动档案服务数字化、共享化、数据化进程;三是企业档案开发利用要成果化,要善于利用资料汇编、深度编研,各类主题、专题、特藏等展陈布置,推动档案资源揭开面纱,迈出对外开放新步伐。(周登超、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