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2018年度淮安市档案职业技能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8  【关闭

    2018年9月26日,2018年度淮安市档案职业技能竞赛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市档案局领导班子成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金珂、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淮中、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程晓峰出席开幕式。7个县区、15个档案工作协作组代表队参赛选手参加开赛仪式及理论考试。
    市档案局局长金德海作动员讲话,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竞赛的组织要精益求精,平稳有序、展现水准,保证赛程顺利进行;二是参赛的对象要态度端正、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档案工作者的精神风貌;三是档案人要锤炼业务、争先创优、提升素质,勇敢肩负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光荣使命。
    本次竞赛为全市档案工作者提供了互相学习的舞台、交流经验的平台以及展示技能的擂台,提高了广大档案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为全市档案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支撑。(赵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