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党员干部做表率 文明建城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2-08-15  【关闭

  为积极贯彻落实淮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重点任务部署会精神,2022年8月9日至13日,淮安市档案馆领导班子带领全馆党员志愿者队伍赴挂钩社区四季青社区开展“建设文明城 党员做表率”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活动中,市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与社区同志召开座谈会,了解当前社区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征求开展好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社区提供了建设文明城市专项资金。

  烈日高温下,全体党员志愿者分组对四季青社区内恒辉花园小区和电厂河小区的路段、巷道等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清理打扫,消除小区内外卫生死角;清理“飞线充电”、电动车乱停乱放等问题;向小区居民普及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和卫生健康知识,引导大家提高文明素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经过全馆同志的共同努力,小区内责任区域整洁干净,面貌焕然一新。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形成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人人参与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切实为百姓做实事做好事,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建设文明淮安城贡献力量。(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