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铆足干劲 力争上游 淮安市档案馆开展业务建设评价模拟预检
发布时间:2021-08-05  【关闭

因疫情影响,淮安市档案馆接受省档案馆组织的业务建设现场检查评价计划暂缓,全馆人员丝毫不松懈,激情不褪、压力不减,从严从紧要求,实行台账再梳理、准备再精细,力争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少失分、得高分。

8月4日,为全面检验业务建设评价准备成效,淮安市档案馆召集馆业务建设评价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开展迎评模拟预检。

在听取迎评准备相关情况汇报后,馆长金德海带队抽查了建筑与设备、馆务建设、档案基础业务、开发利用服务等四大部分的迎检台账资料,实地察看了对外服务用房、业务技术用房及库房等馆库用房,逐一检查了相关设施设备使用运行情况等。

结合预检情况,金德海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通力协作,充分发扬工匠精神,精雕细琢,全力以赴做好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并提出两点意见:一要着重解决不充分问题。每一个指标项要再过细再过实,争取精益求精,达到锦上添花。二是着力解决不到位问题。要全盘再统筹再谋划,力争做到馆库布局更合理,环境卫生更整洁、设备操作更熟练。(淮安市档案馆 徐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