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淮安市档案馆开展库房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关闭

为更好地做好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保持档案库房的整洁、无虫、无霉、无积尘,更好地为群众提供档案服务,淮安市档案馆上下同心,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库房大扫除活动。

2021年7月5日上午,淮安市档案馆全体人员开始了大扫除活动,集中对库房的密集架、地面、精密空调机等进行了清扫,对防霉防虫剂进行了更换。活动中,淮安档案馆全体人员严格按照打扫的卫生要求,个个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库房进行了仔细认真地清扫、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不留一处卫生隐患。

此次库房卫生大扫除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档案保护工作的认识,全员齐心创造一个整洁美观的档案保管环境。档案工作无小事、档案保管要重视,随着社会对档案的了解越来越多,档案利用的需求日趋增长,淮安市档案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瞄准重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五心”服务承诺(接待热心、答询耐心、查找细心、调档专心、服务贴心)做好查档接待工作。2021年以来,淮安市档案馆已为400余名群众查阅了档案,帮助群众解决了工龄认定、职称评定、待遇落实等问题。(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