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淮阴工学院召开档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关闭

2021年4月26日,淮阴工学院召开档案工作推进会,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前一阶段档案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深入研究与探讨,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陆为群充分肯定了学校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前一阶段档案工作从牢记为党管档使命,档案工作体系不断健全;勇担为校守史重任,档案资源建设不断加强;坚守优质服务初心,档案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等三个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就做好今后一阶段的档案工作,陆为群强调指出,新时期的学校档案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选准切入点和突破点,继续加强档案规范化、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加强档案安全保密工作,不断延伸和拓展档案服务领域,提升档案服务水平,更加主动、更加规范、更加精细、更加高效地发挥好档案的存史、资政、育人和文化传承作用。温静)

IMG_3381(20210427-160706).JPG

淮阴工学院档案工作推进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