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淮安市交通控股公司举办2019年档案管理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 【关闭

    2019年10月24日,淮安市交通控股公司举办档案管理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市档案馆专家为参训人员授课。公司各部门专兼职档案员、各子公司部门负责人及档案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守护历史、展望未来,档案工作任重道远》《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归档文件整理方法》三个方面,针对档案保管期限、归档范围、档案的作用、归档流程和档案的使用等相关内容对档案知识进行讲解,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档案管理人员对档案管理工作的认识,对推动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企业转型发展夯实基础。下一步,公司将开展“档案管理提升季”活动,全面抽查各级子公司档案管理工作整改落实情况。(葛婧、石为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