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淮安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 【关闭

    2019年9月19日上午,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淮安市档案馆组织全馆党员干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全馆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参加会议,组长王长根作动员讲话。

    会上,市档案馆馆长金德海作动员讲话,阐释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指出全馆同志要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强化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他强调,本馆主题教育将1次现场教学、读好2本重要读物、形成3篇调研报告、组织4场专题会议、对照5点排查问题作为重点,强化使命担当,杜绝形式主义,促进工作融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市档案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