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淮安市清江浦区档案馆开展档案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 【关闭

    2019年6月9日至16日,清江浦区档案馆组织开展第十二个国际档案日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升档案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在各街道社区、乡镇村及区内政府集中办公场所张贴档案宣传挂图,利用电子屏滚动显示档案宣传标语,合力扩大活动影响力,造浓宣传氛围。二是开展主题征文活动,面向全区征集“新中国的记忆”主题文章。三是与市民互动,在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设置咨询台,向市民发放《档案知识宣传手册》,并现场开展档案小知识有奖问答,提升档案活动公民参与度,赠送《见证——“淮安档案”微信公众号推文》第一辑、第二辑等精美书籍,吸引众多市民热情参与。

    此次档案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社会公众档案意识,使广大群众对档案工作重要性和档案服务民生的关系得到了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