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淮安开展“6·9”国际档案日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 【关闭

    2019年6月10日上午,淮安市委办与市档案馆在大运河文化广场联合举办第12个“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市城建档案馆等多家单位参加活动。市档案馆馆长金德海、市委办副主任张庭勇出席活动,向市民宣传档案文化,畅谈档案知识,接受新闻媒体采访。

    本次宣传紧扣“新中国的记忆”主题,在广场举办“早春记忆”流动展,通过照片档案直观地展现了淮安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变迁,突出了档案在传承历史、守护记忆中的重要作用,为广大市民提升档案意识、学习档案知识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增强了档案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吸引大批市民驻足观看。

    现场还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向市民发放“吉庆有余”档案木雕、《见证--“淮安档案”微信公众号推文第二辑》图书等档案文化宣传品,活动气氛十分热烈。(法规宣教处)


69国际档案日宣传现场.jpg

(第12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