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政务公开 >公示公告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07 浏览次数: 【关闭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告

 

根据市委安排,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档案馆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实施巡察。

一、巡察时间

201987921日。

二、巡察内容

根据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将认真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及加强对中央、省委巡视、市委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市委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市档案馆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三、反映渠道

市委第二巡察组值班及接收短信电话:18912080715(工作日上午9:00至下午5:30)。

邮政信箱:淮安市委巡察办081信箱,邮政编码:223001同时在市档案馆3楼茶水间设置了联系信箱。

特此公告。

  

            中共淮安市委第二巡察组

                 2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