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历史上的今天
3月24日
发布时间:2016-03-24  【关闭

1950年3月24日  淮宝县撤销,所辖区乡分别划归淮阴、淮安、宝应三县管辖。
△  淮阴专署通知各级政府设立灾民过路站,急救淮阴地区逃荒在外陆续回家春种的20万灾民。
1960年3月24日 中共淮阴市委举行《淮海报》创刊20周年庆祝大会,郭沫若发来题词,中华全国新闻记者协会、《工人日报》社、《中国青年报》社等单位发来贺电。
1983年3月24日 涟水、泗洪、沭阳3县被国家列为商品粮基地建设试点县。
1984年3月24日 联合国粮食计划署驻北京代表卡托娜小姐、薛子平先生,来洪泽湖考察"2633"工程实施情况并进行效益评估。
 宿迁县龙河乡被淮阴供电局评为全市第一个用电标准乡。
1990年3月24日 来淮阴召开徐、淮、连、盐4市市委书记、市长分片座谈会的省委书记沈达人等一行,与我市部分基层单位干部一起学习座谈,并深入清江拖拉机厂、淮阴卷烟厂了解生产情况,看望生产第一线的干部职工。
1992年3月24日 以金冶洁先生为团长的日本NJONJ—001第17次中学生访华团到淮安参观访问。
1994年3月24~25日  国家体委主任伍绍祖一行来淮视察。
1999年3月24~25日 水利部部长汪恕诚一行来淮考察水利建设情况。
2001年3月24日 《淮安日报》报道:盱眙县正式划定该县古桑乡境内庙山公园为白鹭自然保护区。
2003年3月24日 来自机械、食品、环保设备等多个行业的7名韩国企业家来淮考察。
2006年3月24日  《淮安日报》报道:盱眙县把推动妇女劳动力转移和就业创业作为妇女参与经济建设的大事来抓。该项工作得到了省委书记李源潮同志的充分肯定并批示"这是帮助农村妇女走出农村、增收致富、围绕中心办实事的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