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历史上的今天
3月23日
发布时间:2016-03-23  【关闭

1954年3月23~25日 淮阴地委确定1954年农业生产发展方针:积极稳步地发展互助合作组织,巩固与发展国营农场、林场,重点试办拖拉机站;进一步开展爱国增产运动,改进农业技术,努力增产粮、棉、油,积极发展林牧、水产业,适应工业化需要,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1990年3月23日  盱眙县"铁山寺自然保护区"成立。
1991年3月23日 淮阴军分区隆重集会,纪念分区成立50周年。
1992年3月23~26日 以内格扬·查昂先生为团长的法国韦尼雪市经济技术考察团一行3人应邀来淮访问。
2001年3月23日 《新华日报》头版刊登通讯《涟水构建教育城》,报道涟水县近4年来,先后吸纳民间资本4亿余元,相继创办了炎黄大学、郑梁梅小学、郑梁梅中学、圣特外国语学校等多所学校,县城各类学校总数已逾40所,一座新兴的多层次、全方位的苏北教育城初具规模。
2002年3月23日  江苏淮钢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淮钢牌HRB335、HRB400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获得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产品质量免检证书",这标志着我市实现国家级免检产品"零"的突破。
2004年3月23日 "图说江苏"大型网络媒体摄影采访团来淮,采访报道我市经济发展成就及人文景观、风景名胜。
2007年3月23日 由市气象局和淮安人民广播电台交通文艺广播联合打造的交通气象节目正式开播。
2008年3月23日 《淮安日报》报道:由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内首条转炉特殊钢棒生产线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通过省科技厅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