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历史上的今天
5月3日
发布时间:2016-05-03  【关闭

1987年5月3日  由南京电影制片厂、淮阴市广播电视局联合拍摄的电视连续剧《一群小好汉》在淮安开拍。
1998年5月3~4日  日本爱知县安城市市长杉浦正行一行6人在我市进行友好交流访问。淮阴农校与安城农林高校建立友好交流关系。
1999年5月3日  《淮阴日报》报道:成志中学被确认为市重点高中。
2001年5月3日  《新华日报》头版头条刊登通讯《淮安土地流转显示旺盛生命力》,报道淮安市4.17万农户以自愿互利、等价有偿为原则,共转出承包土地12.73万亩。
2002年5月3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李铁映视察淮安,并瞻仰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在周恩来故居的后花园,李铁映与夫人秦新华一道挥锹培土,栽下了两棵具有纪念意义的银杏树。
2007年5月3~6日  市实验小学参加省机器人大赛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