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历史上的今天
4月21日
发布时间:2016-04-21  【关闭

1991年4月21~29日  我市电话程控设备陆续顺利开通,进入国际长途通信网,可直接挂发世界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电话号码由5位数上升到6位数。
1992年4月21~23日  涟水县举行首届高沟酒文化节,全国16个省、市和香港、台湾近2000名来宾参加了文化节,商品成交额达4.7亿元。
1998年4月21日  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淮阴市商业银行组建工作正式展开,市区有14家城市信用合作社申请加入。
2000年4月21日  《淮阴日报》创刊6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人民日报社社长邵华泽、文化部部长孙家正、中宣部副部长徐光春、《求是》杂志社社长戴舟等题词祝贺,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新华日报社等单位发来贺电。
△  在全省民兵高炮分队实弹射击考核竞赛中,由清河区民兵高炮一连组成的我市代表队荣获全省第一名。
2004年4月21日  两岸媒体"江淮大地行"采访团来淮采访。
2006年4月21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涟水县、楚州区考察调研,省委书记李源潮、省长梁保华等陪同。
△  江苏涟阀阀门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TA5钢无外漏高压对夹式止回阀在涟水通过专家鉴定,填补了国内空白。
2008年4月21日  《淮安日报》报道:淮安博物馆馆藏"战国线刻纹铜盘"进京参加奥运文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