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历史上的今天
4月14日
发布时间:2016-04-14  【关闭

1978年4月14日 淮阴中学和淮安县新安小学被列为江苏省重点中小学。

1990年4月14日 灌南县硕湖乡刘园村刘希标父子主动将明代《西游记》作者吴承恩撰写、书画篆刻名家王仲羲镌刻的"刘居士夫妇合葬墓志铭"献给国家,受到有关部门嘉奖。

1996年4月14~15日 日本生驹市议员代表团来淮考察访问,中日友好协会会长孙平化、江苏省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朱智贵等陪同。

1999年4月14日 《新华日报》头版头条刊登题为《淮阴:"配角经济"唱大戏》的文章,报道我市积极引导、帮助市直骨干企业挂靠国内外实力强大的知名企业,通过当好配角求得自身迅速发展和扩张所取得的成绩。

2000年4月14~15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在淮考察。

2007年4月14~15日 国务委员唐家璇在省长梁保华、副省长张卫国等陪同下,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同志故居,参观了淮安府衙,视察了城区的市容市貌。

2008年4月14日 《淮安日报》报道:2006年7月始建的市政府二号办公楼正式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