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历史上的今天
4月12日
发布时间:2016-04-12  【关闭

1967年4月12日 淮阴军分区生产办公室设立上山下乡组,由专署劳动局、民政处、公安处、财政局、粮食局、多种经营局、专区农垦办事处、团地委等有关部门组成,刘少傥任组长。
1988年4月12日 淮阴市区分区规划基本完成。东南分区为食品工业基地;西南分区为化学和纺织工业区;东北分区为对外交通窗口;西北分区为行政机关、教育科研、商业中心及住宅区;王营分区为轻纺、丝绸和制糖工业基地。
1989年4月12~19日 以法国韦尼雪市政府第一副市长居伊·菲歇尔为团长的韦尼雪市经济代表团一行5人应邀访问我市。
1992年4月12日 我市与安徽淮南市缔结为友好城市。
1996年4月12日 国家体改委原副主任、中华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主任贺光辉视察淮阴供销大厦股份有限公司。
1999年4月12日 江苏中淮建设工程公司承建的市供电局生产调度大楼工程通过"江苏省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专家组验收。该工程应用了9项建设部推广的新技术和另外3项新技术,面广量大,在全市工程建设系统中为首例。
2000年4月12日 《淮阴日报》报道:周恩来纪念馆获赠《周恩来选集》手抄本。该手抄本由原湖北省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石市总工会主席丁鹤历时一年零四个月创作完成,分上、下卷17册,计2875页100余万字。
2007年4月12日 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顺利通过全国爱卫会考核鉴定,进入"国家卫生城市"公示期。
 由国家环保总局纪检组长祝光耀率领的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环保联合督查组一行7人出席在我市召开的淮河流域环境保护工作座谈会。
 《淮安日报》报道: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外派劳务苏北考试培训中心工程在淮安市城镇建设学校破土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