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历史上的今天
4月7日
发布时间:2016-04-07  【关闭

 195147  中央人民政府水利部部长傅作义、副部长李葆华、治淮委员会副主任曾希圣、工程部长汪胡祯、水利部顾问苏联水利专家布可夫等视察淮河下游,查勘入江水道。19日,查勘洪泽湖大堤、三河闸和高良涧闸闸址。苏北行署主任惠浴宇、治淮委员会淮河下游工程局局长熊梯云等陪同。

196947  根据毛泽东"要把医疗卫生工作重点放到农村去"的指示,淮阴专区革委会下放1576名医务工作者,占全区医务人员总数的55%以上。

198847  中国民主建国会淮阴市委员会成立,高景唐当选主任委员。

198947  淮阴市与江西省南昌市签订友好城市协议。

19974716  淮阴市经济友好代表团对韩国进行友好访问和经济考察。

199847  淮安发现有较高历史研究价值与文物价值的吴承恩撰文墓志铭。

200347  总投资1亿余元的翔宇大道楚州段改造工程开工。925竣工。

200547  由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江苏省新闻摄影学会举办的2004年度江苏省优秀新闻摄影作品评选揭晓,《淮安日报》、《淮海晚报》、《淮海商报》的5件摄影作品获得251铜的佳绩。

200647  江苏省井神盐业有限公司承担的 "30万吨小包装碘盐产品开发" 省级星火计划项目通过专家验收,为江苏省井神盐业有限公司创建国家级食盐配送中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