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档案业务 利用实例
无私奉献 为民服务
发布时间:2023-06-07  【关闭

2023年5月8日,淮安市档案查阅利用中心收到市民杨女士寄来的一面印着“无私奉献  为民服务”的锦旗。

杨女士为办理退休事宜,先后两次来淮安市档案馆调取和自己有关的档案材料。第一次是委托单位同事前来查阅,工作人员根据提供的线索,查到了其1989年内退职工子女招收培训生审批表,1994年企业职工技能工资审批表等3份档案证明材料;事隔一星期后,杨女士焦急地来到市档案馆,告知接待人员,之前的几份材料不足以证明她的连续工龄,她很担心自己不能按时退休了。工作人员在安慰她的同时,详细询问了她的工作经历,决定从中液液压机械有限公司移交的会计档案中查找每年的工资表。

经过一个下午的查找为其找齐了1990年至1997年共计8年的工资表,为杨女士计算连续工龄提供了有力的证明材料。同时工作人员周到的服务,热诚的态度,也给杨女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