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档案学会
淮安市档案学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04  【关闭

    11月30日,淮安市档案学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召开。市档案局局长金德海,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关晓卫,市档案局副局长王保山、史继军出席会议,与一百余名代表共谋学会发展思路。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档案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并对2015年度档案学术论文进行了表彰、交流。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档案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并就如何开展下一阶段档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办好档案学会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站在"十三五"扬帆起航的新起点上,弘扬优良学风,遵守学术规范,崇尚求实创新,努力为推动淮安档案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增光添彩。二是要明确目标指向,努力展现档案学会的专业性、服务性。力争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在促进档案事业发展中、在服务人民群众过程中有新作为。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档案学会的凝聚力、影响力。要加强联系,努力营造争先创优、民主团结、生动活泼的学习和工作氛围,使学会上下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金德海在闭幕词中指出,市档案学会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各有关行政管理部门的管理、指导和帮助下,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事业心,不断壮大会员队伍,不断完善体制机制,不断扩大学术影响力,不断提升科研创造力,不断拓展服务途径,不断赢得社会好评,努力开创全市档案工作的新局面。  (市档案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