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党建专栏
淮安市档案馆组织开展党性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关闭

2020年11月5日,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淮安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赴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开展党性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八十二烈士纪念馆、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祭扫了烈士墓……大家的思绪随着一张张战场照片、一个个抗日故事穿梭到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所畏惧的牺牲精神。

通过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心灵受到了洗涤,党性得到了锤炼,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八十二烈士精神,自觉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不忘初心来时路,牢记使命再出发,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档案工作中去,努力为“十四五”全市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办公室 徐芳敏)

20201105八十二烈士陵园党性警示教育图片.jpg

2020年11月5日,淮安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赴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开展党性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