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党建专栏
淮安市档案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8  【关闭

2022年1月28日,淮安市档案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馆长金德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馆长张宝权主持会议,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全面总结了一年来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经验做法、特色亮点以及收获体会。

金德海就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始终牢记“档案工作姓党”的政治属性。二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坚决落实市委《关于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抓好,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融会贯通,持续放大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三要奋力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围绕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各项重点工作部署,找准档案工作切入点,努力开拓创新,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为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档案力量,努力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徐芳敏)

IMG_6834.JPG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