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党建专栏
淮安市档案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7  【关闭

2021年12月16日,淮安市档案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会议。马新文副馆长用“三个强化”回顾总结了全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功能,通过完善健全组织管理体系、抓实抓牢意识形态建设、丰富拓展廉政教育途径,促进了思想认识有提升;二是强化接受监督自觉,通过主动建立工单进行量化监督、坚持事前报备接受适时监督、严格组织生活开展专题监督,体现了狠抓落实有担当;三是强化融合发展能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主动扩展服务彰显了服务中心有成效。

市档案馆馆长金德海指出,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领全体人员开展了一系列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他强调,市档案馆党风廉政建设不敢腐的氛围已经形成,不能腐的机制仍需继续完善,不想腐的理念要长期坚持。他希望,接下来在谋划明年工作的同时,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建设同部署、同谋划、同推进、同落实,努力形成以党建凝聚干事创业的新气象。(淮安市档案馆 徐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