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党建专栏
“两在两同”建新功 淮安市档案馆深入社区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发布时间:2021-08-13  【关闭

8月12日,淮安市档案馆馆长金德海、副馆长薛同武一行,深入挂钩社区四季青社区开展“两在两同 同心抗疫”行动,给社区送去口罩、免洗手消毒液以及食用油、鸡蛋、方便面、牛奶等生活物资,保障居家医学观察人员的生活需求。

疫情就是命令,抗疫就是责任。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淮安市档案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积极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号召,提升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在社区座谈会上,金德海一行向清浦街道分管领导、四季青社区负责人了解目前社区疫情防控形势以及采取的有效措施,并就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为民办实事等方面与街道、社区共商良策,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会后,金德海一行重点走访了浦南路农贸市场、恒辉花园小区等疫情防控执勤点,实地查看了各类疫情防控措施,与农贸市场管理人员、小区物业人员详细交谈,询问值守时间安排、测温扫码以及社区居民配合等情况,叮嘱一定要抓好重点领域防控,重点重抓,不留死角,加强督导检查,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