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档案馆 党建专栏
淮安市档案馆开展“送党课进社区、强党性聚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关闭

2021年7月2日,淮安市档案馆赴四季青社区开展“送党课进社区、强党性聚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金德海馆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档案馆全体党员及四季青社区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运用详实的史实和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引起党员们的共鸣。

随后,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与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文明城市创建等内容开展党建座谈。座谈会后,档案馆还开展了送阅读进社区和普法进社区活动,向社区赠送《时代足迹——档案淮安70年》书籍以及《民法典》宣传海报和宣传册,并对社区生活困难群众、就业困难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顾文)